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小狐三日] 屬於你我的日子(限) 5/3紀念日文

同〈情迷時刻〉、〈快樂的冒險〉、〈Be With You〉那一對的現代PWP系列

每一次過節都要麻煩他們出來一趟((((

請對狐獻上最高的敬意


內有射/精控制、電話+視訊play


OK?

GO!↓




  今天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本該要在一起慶祝的,但三日月宗近出差在外,就落得了分隔兩地的結果。所幸這是科技發達的時代,他們有足夠多的方法可以一解相思,只要有通訊設備在手,就能取代冰冷的文字見面交談,跟面對面的近距離相處一樣。

  明明原本是一通日常的關心電話,卻不知從何時開始變了調,當小狐丸發現對話中只剩下他說話的聲音時,通話那邊早已莫名安靜下來,只有敷衍性應答的鼻音和有些粗重的喘息。這曖昧的聲息讓一個猜測閃過腦海,小狐丸嚥了下口水試探地問:「三日月……你在做什麼?」

  對方長長地吸了口氣,他也跟著那呼吸的節奏緊繃起來,那個在某些時候他熟悉至極的艷麗嗓音慵懶地笑著回答:「 我啊……在想著你喔。」

  三日月輕喘著笑說, 完全不掩飾穿插其中的悶哼,那聲音如同直接撓在小狐丸最敏感的心尖上,迷人且誘惑著人失了分寸,讓小狐丸也不可自抑地跟著全身燥熱起來,他一手移到不知何時鼓脹的腿間按揉,就像一向無法無天的愛人那般大膽。

  「嗯……你怎麼不說話了?」而那得寸進尺的愛人竟然還不滿地問。

  「三日月……我想抱你。」小狐丸難耐地說,他想像愛人此時此刻的模樣,衣衫紊亂、雙目泛著水光,如玉般白皙的身子淺淺泛上了一層櫻紅,只有他才能得見的美艷景色,令他恨不得能立即將愛人緊緊抱在懷裡吞吃入腹。

  對方輕笑一聲,「你在哪裡?客廳?書房?還是床上?」

  「你喜歡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小狐丸的呼吸也有些急促,他交出了主導權迫不及待地說。

  「……你進房間,把免提打開,手機放在床頭。」三日月簡單下了指令,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響之後,他的聲音又清晰起來,「把褲子拉下一點,讓我看看,大狐丸已經醒了嗎?」

  「它的精神很好……」小狐丸聽從指令把褲頭往下拉,那蓬勃的熱情隨即躍然而出,「它……我跟它都很想你。」

  「我也是……」三日月在電話那頭輕笑,「欸呀,已經長這麼大啦?真是有活力的孩子,讓我摸摸吧?」

  「當然,」小狐丸摸了摸那挺立的器官,明明是自己的手,卻在三日月的指揮下有了異樣的快意,就好像真的是由三日月親手觸碰一樣,「摸摸頭好不好?它很乖的。」

  「只要摸頭嗎?如果是乖孩子,我還想要親親它呢!」啾的一聲,三日月隔空送來一個飛吻,惹得小狐丸全身一顫,彷彿敏感的龜頭果真被輕柔地送上一吻,立刻就激動得汨出清液。

  「來,用點力,我握住你了,你也來握著我,」三日月那邊的喘息也變得急促,似乎就做著所敘述的動作,「你都是怎麼做的?上下套弄?都教過你這麼多技巧了還是這麼直來直往……啊、你手中的粗繭……嗯……好舒服……」

  「你不就喜歡這樣嗎?」小狐丸聽著三日月的聲音從放在床頭的手機喇叭傳出,但那私密的喘息卻像直接落在耳邊一樣,「每次我用力下壓,把包皮推到底的時候,你的腰都會震一下,」他把手中猙獰的性器當成了三日月的那般施為,他一聲悶哼,聽著對面的喘息更加興奮,「這時候再用拇指搓揉龜頭的下緣,你總會抖得讓我都快握不住。」

  「嗯……我喜歡這樣……欸,你才是,怎麼變得這麼粗,我一隻手都握不住了。」三日月明知故問,「還這麼重……真好……」

  小狐丸對著空曠的牆壁,臉埋在三日月宗近的枕頭裡,大口大口呼吸著他的氣味,順從地雙手捧起自己份量傲人的器官搓揉,有幾分自瀆的羞恥,卻也有幾分隱密的得意——他隔空和愛人分享情愛,對彼此的身體都瞭若指掌的兩人,在反而相對陌生的自己身上,聽從對方的指示一步步探索。

  「先等等……我們今天玩點別的。」三日月喘了幾下後忽然說:「我送你的那條繩子,在嗎?」

   「什麼繩子?」倏然被打岔,小狐丸稍微冷靜下來,他喘著粗氣向電話那邊問。

  「就是兩端綁著鈴鐺的那條藍色細繩……你收去哪了?先把它找出來。」三日月宗近笑著說,「快點。」

  小狐丸舔了舔發乾的嘴唇,勉強從床上翻下來,晃著腿間無法忽視的脹意,到書房把妥善收在錦盒裡的繩子拿出來,這才三步併作兩步竄回臥房,「我回來了!你要拿繩子做什麼?」

  「把你綁起來啊!」小狐丸開口後過了一陣子,三日月才悠悠地說,若是仔細聽還有幾分難以分辨的隱忍,但小狐丸已無心察覺。

  「綁、綁哪裡?」小狐丸不可思議地深吸了口氣,然後就聽三日月說出他也心知肚明的答案:「當然是,綁在大狐丸的底部啊!」

  甚至還有幾分講究,小狐丸遵照著三日月宗近的指示,用藍色的細繩在自己器官的根部一圈又一圈地整齊縛上,最後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結。綁太緊了會疼,太鬆了又沒有意義,等他重複了兩三次終於綁好後,慾望也早已經消退一大半了。

  他有些尷尬地看著自己半垂不軟的性器,即使被作為禮物包裝好,這個外表也絕對稱不上美觀;而三日月似乎對這裡發生的事瞭若指掌,他輕而軟地哼笑了聲:「怎麼這麼委屈,讓你持久一點不好嗎?」

  小狐丸啼笑皆非,這個罪魁禍首泰然自若地把責任丟到他人頭上,他也只好默默接下,他還真有些委屈地說:「三日月……我還沒有發洩過呢。」

  「不要急,一定會讓你舒服的。」三日月宗近在電話那頭輕笑回答。

  被「欺負」了的器官總算又得到安撫,連底下囊袋都沒有放過地,三日月指揮小狐丸仔仔細細地撫弄了那大寶貝一番。手指沿著私處的髮流往下順了順,拉扯過囊袋的皮摺後又輕輕捏著精囊搓揉,小指的指尖抵上會陰處輕轉,指甲只要稍微刮過便是一陣顫慄。射精的衝動在這樣瑣碎的動作中慢慢累積起來,但苦於在性器底部被限制了開口,只有血液困難地越過那道屏障,比以往都還要熱脹發麻的性器很快便猙獰著紅得發紫,晶亮地耀武揚威——或者說無聲求救。

  鈴鐺在這個過程中俏皮地叮噹作響,清脆的聲音暗示了當下的動作,伴隨小狐丸粗重難耐的喘氣聲傳遞給通話的另一端,而三日月宗近的聲音也越發喑啞,「想要我嗎?小狐,還是你想要射呢?」

  「我……」小狐丸的理智已經被慾望蒸騰得有些茫然,「我都想要……我想要你,想要射在你的身體裡……」

  「讓我看看……打開視訊……讓我看看你的樣子……」三日月似乎也憋著一股勁,卻還不忘勸哄著小狐丸。

  小狐丸依著指示從床頭摸來手機,得艱難地屏著氣才不至於手抖到中斷通話,弄了兩三次後才總算開啟了視訊,便看到三日月衣衫整齊的上半身出現在螢幕上。

  他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便看到愛人嶄露出美麗的笑顏,熟悉的笑聲從那頭傳來,畫面逐漸向下,只見優雅的修長手指握住那賁張卻不失秀麗的性器,毫無遮掩地撫慰著那勃發的慾望,就在那撩高的上衣下擺和拉鍊大開的褲襠中間。小狐丸深吸了口氣,感覺下身更加腫痛難耐了。

  「你把鏡頭往下移,我想看看大狐丸的樣子!」三日月宗近低聲誘哄,小狐丸昏著頭依從指令移動手機,讓綁著藍色細繩的粗大性器出現在畫面裡,同時仍未停止撫弄的動作。

  越是套弄越是急切,越是急切越是想要紓解,被緊緊束縛的慾望已在崩潰邊緣,鈴鐺一片叮鈴亂響,也沒有遮去那邊三日月突然加重的喘息聲。

  「三日月……讓我射……!」小狐丸幾乎是壓著嗓子哀求吶喊,但沒有得到三日月的任何回應,只有凌亂的畫面和腳步聲,然後是在電話裡外同時響起的開門聲。

  門板被大力拍到牆上,小狐丸艱難地半抬起身,看著那本該在外出差的愛人出現在他眼前,急促地喘著氣瞪向他。

  就像是救世主出場,那就是上天所賜予最寶貴的禮物。

  不知是誰先伸出的手,飢渴地擁抱自己的摯愛,所有的隔閡衣物全被拋到腳下,很快便在床上滾成一團。隔空指揮畢竟是飲鴆止渴,此刻他們親自身體力行,享用對方身體每一處哪怕是最微小的地方,炙熱的身軀緊緊交纏,他們熱切地擁吻傾訴相思之苦。

  小狐丸壓在三日月宗近身上,啃吻的同時下意識地挺跨磨蹭三日月的下身,仍未解下的鈴鐺叮鈴作響,本是可愛的聲音此時聽來分外淫靡,但他很快地就發現了異常的搔癢觸感。

  本還以為是自己的誤會,但伸手下探三日月挺立的昂揚,卻果真發現了一條非常眼熟且帶著金色流蘇的黑繩也綁在那性器底部,這份令人眩目的美景讓他目瞪口呆,呆愣地向得意笑著的三日月發出無聲疑問。

  還以為只有自己忍受無法高潮的痛苦,在發現在愛人與自己同樣承受這種忍耐後,洶湧卻柔軟的喜悅瞬間就衝破心扉,他再一次用要將人揉進懷裡的力道抱緊了三日月,獻上鋪天蓋地的濕吻,不知該如何表明激動地胡亂愛撫愛人的身體。

  而一手造就了這樣局面的三日月宗近明顯還保留足夠多的理智,他配合著情人的動作慢慢順毛安撫,直到小狐丸稍微平靜下來,這才紅著眼角朝他挑眉一笑,「我可以拆禮物了嗎?」

  

  兩台手機總算安靜下來在床頭櫃並肩作伴,而他們的主人一個坐在床沿,一個跪坐在地上打開情人的雙腿,扶著那紫紅腫脹的賁張慢慢含入嘴裡。三日月嘖嘖享用獨屬於他的直率性器,被禁錮多時的器官甚至已經對快感有些麻痺,即使三日月把它舔得濕淋淋的,也不會再更大幾分了。

  三日月宗近含著那渾圓碩大的龜頭,抬眼對上注視著他的小狐丸,慢條斯理地抽開藍色的繩結,終於給了這大傢伙一個解放。然而被束縛太久的性器卻反而射不出來,忍得快要爆炸的小狐丸並沒有真的射了三日月一臉,還要三日月耐心套弄粗大的莖體,這才一股股地宣洩在三日月嘴裡。

  小狐丸滿臉通紅,回歸了幾分理智的他伸出手讓三日月將精液吐到他掌心,這才將人拉上床,換他伺候三日月也已矜持多時的慾望。那代表了君子優雅的髮繩,縛著私處更有幾分禁忌的意味,小狐丸一邊將精液抹在三日月的後穴,慢慢拓寬那緊緻的通道,一邊愛憐地親吻那紅紫色的修長性器,他張大了口腔將三日月完全含進嘴裡,前後移動吸啜著緊繃的昂揚,他輕巧解開了短得多的髮繩,溫柔地按摩著囊袋和柱體根部,讓三日月悶哼著同樣射在他口中。

  這樣他們兩個就扯平了。

  小狐丸在三日月的小腹上側首躺了一會,讓愛人摸了摸他的腦袋,才又重新低下頭去關心已經可以進出一指的後穴。穴口已經被白色的濁液抹得一塌糊塗,滿是淫靡艷麗的景色,但小狐丸還不甚滿意,他雙手並用稍稍拉開了穴口邊緣,將含著的濁液吐進那幽深的小穴裡,雙人份的精華和潤澤,這樣總算是足夠了。

  當小狐丸真正闖入時,那裏早已被細緻的拓寬弄得大方鬆軟,小狐丸的賁張一進入便纏纏綿綿地裹了上來,那是有如回歸家鄉的放鬆溫暖,小狐丸長長舒了一口氣,卻反而抱著三日月不動了。

  三日月宗近啼笑皆非地拍著大狐狸的肩膀,他也知道這次玩得大了點,那是小狐丸不計較他的先斬後奏,否則被大動干戈布了這個局,任誰也都該有點脾氣。

  「生氣了?不然……讓你綁回來可好?」三日月宗近笑著露出纏著藍色細繩的右手,還刻意晃動了下鈴鐺。

  小狐丸現在光聽到鈴噹的聲音就覺得頭皮發麻,但又忍不住想像鈴鐺在三日月身上的樣子,他的猶豫還沒得出結果,就被看透他的三日月將繩子塞進手中,「來,都練習過了,這次應該很熟練吧!」

  不過小狐丸最後還是沒有把繩子綁在三日月的昂揚上,被迫的忍耐一次就夠了,可別真的玩出什麼意外。他將細繩在三日月宗近的胸前繞了一圈,掛在他的脖子上,兩顆鈴鐺剛好落在三日月的胸口正中央,兩邊殷紅的乳尖中點綴著金黃色的鈴鐺,簡直是世上最美的風景。

  小狐丸忍不住咬了咬小巧可愛的乳粒,又反覆嚙咬著那片光彩照人的胸膛。

  冰涼的金屬隨著起伏的角度反覆擦過滾燙的胸口,帶來了絲絲理智卻不夠維持清醒,三日月宗近很快便被小狐丸拉進情慾的浪潮,原本透過電話只能隱約聽見的鈴鐺聲此刻在他眼前大肆作響,落在他耳中就是震耳欲聾的音律節奏,他像溺水的人般珍惜地喘著每一口氣,扣緊了小狐丸的十指承受雄渾有力的撞擊。

  前次的射精控制讓小狐丸足以維持硬挺很久,他一邊在三日月的身體裡律動,一邊愛憐地吻著愛人汗濕的額角眼尾,他美麗又任性的愛人,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只要是他的要求,他都會遵照奉行呢?

  ……不,三日月恐怕就是一清二楚,才會每次都提出令人無可奈何的要求。

  「三日月……我該拿你怎麼辦呢?」他在愛人的耳邊無奈低語,果不其然換來了得意泰然的笑聲。

  「你只要,一直在我身邊就好囉!」三日月宗近攬著大情人的脖頸,如此燦笑說。

  他們所有的熱情、所有的欲求,都落在對方身上。他們屬於彼此,平等共享這份熱烈無比的愛戀。



END

2017/05/03
少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